Web Title:輔導組輔導組

公告110學年度暑假課後才藝暨照顧班停止招生上課

經會議討論後決議,考量疫情持續擴散,暑假期間學生活動足跡複雜,不易掌握,本校暑期課後才藝班(含照顧班及正音班)將停止招生不開課。 111 學年度第一學期之課後才藝班開課詳情,後續再依上級指示辦理並另行公告。

我

請確認可參加的社團班別及時間審慎報名。                   為維護您的權益及製作學生名冊與繳費收據請務必填寫正確報名資訊,否則將取消錄取                               ★務必確認已報名成功(如操作說明步驟 4                              ★低收入戶、原住民或身心障礙之本校學生如欲減免學費,請於報名截止前至輔導室填表申請(須附證明文件,名額有限),逾期不再接受申請,請繳費上課。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活力舞動

行動 QR Code
QR Code